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特摄】校园祭与他们的恋爱轻喜剧

论坛体,校园paro,普通人AU

大杂烩,设定很迷

又名《如果他们活在同一个世界》

来打+奥系列+超级战队

OOC!OOC!OOC!

△CP向比较弱:剑始,士海,莲真,朝阳美剑,希梦,凯伽,贝K,藤梦,强龙红粉,海贼红蓝,瑠希,佐→介←黛

—————————————


在校园祭里寻找真爱是否搞错了什么???


L1 楼主

如题,今年双S大学校园祭是咋回事??三校联动就不说了(明明校园祭都不是一天居然也能联动)那个联谊咖啡厅到底是个啥?那是用来联谊的么?!那分明是搅和人姻缘的好吧!!可恶,本来我还以为有机会认识我心怡的小姐姐,然后顺利脱单,笑死,是我天真了。


L2

啊,有么?我玩得还挺开心hhhh,调酒师小哥哥超帅的!!


L3

啊啊啊啊!那是我们K大的五代老师啊!可恶!抱起我家三三,不给你们看!


L4

楼主淡定一点啦,虽说是联谊,但是吧其实是主打交友啦,并不只是脱单哦hhhh


L5

确实,毕竟带班组织老师是如月老师啊,亲和力Max(大雾)


L6

如月老师和隔壁的小陆前辈简直是行走的人格收割机,后宫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


L7

楼上,小陆你确定不是想当他妈的可以绕地球一圈么???


L8

但是想和贝利亚主任贴贴的……估计没多少哈哈哈哈哈!


L9

K老师 is watching you


L10

你们都在笑!没人在意苦逼的楼主!


L11

来吧,楼主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笑一笑


L12 楼主

淦!你们这么随意么?!我要哭了哦!真的要哭了哦!


L13

你那副表情是怎么回事,你那眼泪是怎么回事,你的眼泪可以拯救地球吗!


L14

卧槽!谢谢楼上,已经被吓到了。


L15

出现了!赛文老师的PTSD!


L16

别骂了,别骂了……


L17

你们U大也不容易啊……还好我报考的K大


L18

笑死,建议来听听我们剑崎老师的课吧,保证你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L19

啊啊啊!往事不要再提!天真的我想当年因为他对相川老师溺死人的微笑,毅然决然选了剑崎老师的课,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个冰山是谁?!我的暖男呢?!


L20

没错!所以新生都来报考我们双S啊!保证不亏,毕竟我们老师都是天使doge


L21

这就开始拉新生了么???


L22

你敢顶着我们理央SAMA的王霸之气再说一遍么?


L23

U1S1玛贝拉斯真的能算天使么?


L24

乔妹:废话


L25

指当然不是doge


L26

楼主已经被你们吓跑了hhh


L27 楼主

不是我说,本来吧,我其实一直很喜欢我们隔壁U大的团宠小姐姐,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和女神认识一下了,结果……和她一起的那个妹子全程一脸凶神恶煞地盯着我……我魂都吓飞了好吧!最后连联系方式都没要到就结束了!!可恶啊啊啊!QAQQQQ


L28

U大?团宠小姐姐?哦,朝阳学姐啊……不得不说楼主是真的猛hhhhh


L29

楼主庆幸吧,还好只遇到了美剑,她俩哥哥不在你就可以偷笑了。


L30

笑死,连我都知道K大五十岚,U大凑家人,双S佐克斯一家绝对不要去打人妹妹的主意,不然人哥哥真的会送你半辈子的死亡凝视。


L31

我大舅哥不服!我和玲花贴贴!


L32

这位朋友你这话说出来你就无了,知道不?毕竟你家大舅哥不会手下留情2333


L33

啊这,让我想起我们学校上一个向小梦老师表白的三三被几位校董连番压迫加班的场面。


L34

这就是希卡利天天加班的理由???


L35

真的超难得,这次校园祭希卡利老师居然被小梦老师拖出来了。


L36

难不成真的和实验室结婚吧hhhh


L37

小梦老师真的好开心,而且还强行介入炒面大胃王比赛,PS桐生兄弟战争,hhhh


L38

所以这俩货到底干嘛去参加什么大胃王啊!


L39

桐生老师是为了第二名的烤肉免费吃到饱券,桐生老师是因为结月老师想要第一名的恐龙抱枕。


L40

笑死U大学生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L41

哈哈哈哈,不过小梦最后还是把恐龙玩偶送给结月老师了哦!天使贴贴!


L42

那个烤肉吃到饱呢?


L43

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被红凯先生拿走了……


L44

哈哈哈哈哈哈!好真实!桐生老师:好气,我要和他同归于尽!


L45

卧槽,楼上预言家hhhh战兔老师扭头就向伽古拉老师告状了hhhhhhh


L46

告啥状啊???


L47

听墙角的我表示,战兔老师原话是“你冰箱里的波子汽水是凯喝完的,哦,顺便他还把遥辉的布丁吃完了。”


L48

能预见到,上一秒伽古拉:喝就喝了吧,下一秒:孩子布丁都抢?!你是皮痒了吧!


L49

但是伽古拉老师女仆餐厅那边应该挺忙的吧,估计赶不过来揍他了hhhh


L50

????什么餐厅?!


L51

咳咳,抱歉,是我们双S的瑞希小姐姐整出来的啦,本来是想调戏充瑠前辈的来着,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被隔壁海东老师知道了……


L52

懂了,海东老师知道了,就意味着一整个姐妹花团都知道了……


L53

懂了,雾崎先生肯定会拖着伽古拉老师一起……


L54

懂了,乔妹肯定也被忽悠来了……


L55

不是!你们这么淡定么?!组团女仆装啊!可恶!我的相机呢?!


L56

雾崎和海东就算了……伽古拉和乔是怎么回事啦!


L57

什么叫就算了啊2333


L58

雾崎老师那个“最美奶茶妹妹”的社会热搜还没撤,你海校园祭大早上拿着水枪穿着女仆装,追着士老师跑了半个学校的新闻还挂在头条上呢……


L59

淦……无言以对。所以伽古拉和乔妹干嘛陪他们一起闹啦hhhh


L60

哼哼,外校的就不懂了吧,别看伽古拉老师看起来凶巴巴的,其实耳根子特别软,没有什么是撒娇解决不了的。


L61

如果有就让遥辉前辈去撒娇,实在不行就再加上结花和洋子前辈。


L62

这种神仙老师是真的存在的么???


L63

不愧是著名男妈妈。


L64

啊,但是吧,撒娇的时候千万别提凯先生,否则你就会看见什么叫做川剧变脸和前功尽弃。


L65

感觉好像很有故事的样子。


L66

那乔妹咋回事啊???


L67

准确的说……玛贝拉斯的教师组都穿了,当然也包括玛贝拉斯和乔妹,博士因为是厨师所以逃过一劫2333


L68

??????


L69

露卡为了500块的无情镇压。


L70

现在知道谁是食物链顶端了吧(吸烟)


L71

所以你们这个餐厅女仆全都是男的???


L72

不然呢?这是瑞希的初衷吧??不是用来调戏充瑠的么2333


L73

不是啊?但是我早上明明看见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姐姐啊!巨巨巨巨巨可爱的那种,虽然下午没有看到她了……但是我有拍照片哦!

【图片jpg.】


L74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绝世大美人!这也太可爱了吧!这个粉色的小围裙真的好人妻!


L75

www笑起来真的好甜!一分钟我要这个女人的全部资料!


L76

太可爱了!我又可以了,虽然看姐妹花穿女装也是色气度Max,但是我果然还是喜欢软软的小姐姐!


L77

喂!楼上都清醒一点啊喂!这是K大的真司老师啊!!!是男孩子!!!


L78

啥???你说这个大美女???是真司老师???


L79

卧槽!我更可了???


L80

莲大!你到底在干什么啊莲大!你老婆在勾引我啊!可恶!


L81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个主意是莲大出的,而且衣服也是他亲自挑的,美其名曰“还钱”


L82

作为餐厅前台老师,这个真的有无语到,笑死了,真司小天使一开始是非常不愿意穿女装的,但是莲用“不干就没法换钱”迫使小天使穿了,本来吧,小天收都接受了,而且干得很好,但是因为太可爱了,一个早上被N多男孩子女孩子要联系方式,结果还没干多久就被莲大裹上衣服拖走了hhhh


L83

啊这,说起来真司老师好像的确欠了秋山老师15万来着……


L84

莲大我看错你了!你居然会逼小天使做这种事!要我……我就直接让他以身抵债doge


L85

什么虎狼之词啊喂!


L86

不,不是啊……今年真司老师在餐厅支援的话,那新闻社通告是哪位老师负责啊?!


L87

你看着整个版面都是藤梦的同人,还没点AC数么?!所以搞什么三校联动啦!全世界都知道藤梦的八卦了!


L88

不要恐慌,毕竟玲子姐姐的文笔向来很靠谱


L89

问题是这个么?!


L90

与其考虑这个,倒是同情一下鬼屋主办方啊!谁让这俩货跑到这里来祸害新生的?!麻烦回你们机械社好嘛!


L91

不得不说藤梦硬生生把鬼屋变成了后现代赛博朋克hhhhh


L92

你们请战兔来当顾问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了。


L93

还有你们作为一个鬼屋,门口贴的那个情侣免费啥意思???瞧不起单身狗?!


L94

不不不,最离谱的是情侣(两人以上)免费,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两人以上免费???你家情侣有两人以上的???


L95

情人节三人餐警告


L96

呵呵,真的有,我们双S情人节有过最尴尬的场面就是佐克斯和史黛西同时邀请介人出去约会,然而我们介人完全没get到点,最后仨在学校食堂点了情人节三人餐……


L97

唔啊……那个真的是名场面,只有介人开心的世界诞生了hhh


L98

说实话在联动校园祭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们学校人均男酮


L99

放心不止你一个人是这样想的hhhhhhh


L100

谁能想到校园祭到处都是恋爱轻喜剧呢




评论(5)

热度(61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