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士海】以血相拥

史密斯夫妇paro,士海only

稍微有点沙雕的特工梗,是糖!!!

△操碎心的后辈小魔王视角(大概?)

设定成谜,BUG很多,细究全是漏洞

非常OOC!OOC!OOC!

--------------------------------


       夫妻吵架最倒霉的是孩子,当然我不是说我和这次故事两位主人公有什么血缘关系,说到底我只是他们一个微不足道的后辈……好吧,可能也没那么微不足道,至少是个情感咨询台?随便怎么样,总之,我们从头开始讲吧。


       就像所有爱情小说开始那样,男女主人公,或者说两位男主角的相遇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嗯,表面是这样。


       海东大树,代号“Diend”,没错就是这个明明穿梭在“名流”之间却看起来像是歌舞伎町牛郎的家伙,我的天,他还拎着他的小提琴盒。高级酒店和拎着小提琴的牛郎?怎么想怎么怪异!我有的时候真的很佩服海东先生,他到底怎么做到走得这么高调,又可以把目标做得这么干净……


        忘记说了,我们都来自一个组织,KR安全保障局,“除非工作,只知代号不知人”,通俗理解就是动作片里的特工机构。哈哈,不过我觉得如果海东先生要是知道三秒以后他会撞上“这一生最大的不幸”恐怕也不会这么悠哉了吧,有一说一,对于士先生也是如此。


        门矢士,代号“Decade”,黑西装和品红衬衫,我承认就穿衣审美来说还是海东先生好一点,但是千万别当面吐槽颜色,士先生会和你拼命的。爱情的开始只需要三秒,看他们在转角撞上了,准确的说是士先生故意撞上来的,毕竟为了降低身后的行动目标的警惕性,这家伙什么都做的出来。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好吧,看到上面的通风口了没?我在这里……就为了给又忘记带道具的士先生扔个摄像头……这不重要!顺带一提,我这时候还不认识海东先生,而且很不幸的告诉大家,他们第一次相遇盯上的是同一个目标。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当你以为你遇到了一个陌生人和你的目标,你个优秀的特工该怎么做呢?哦!我们看见海东先生他A了上去,他抱住了士先生的脖子!脑回路走到一起的士先生搂住了对方的腰!然后……他们亲在了一起。


       不要这么惊讶,朋友们。咳咳,好吧不得不说,这一手效果尚佳,至少目标人物愣住的空档,我有机会把跟踪器扔给士先生了。


      可惜的是,他有这样的想法,海东先生当然也有,他们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可以达成一致。他出手了,那个小提琴盒在我眼前直接变换成了特殊的消音枪,他吻上士先生的时候巧妙运用了视觉死角,带着毒素的银针打进了目标的身体。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这把武器可以变成海东先生所需要的东西,那次任务,士先生的目标毒发在了逃亡路上,追查线索到此断裂。任务的分歧直接导致了Diend和Decade的水火不容,啊,同样也是士先生和海东先生的婚姻开始。


       不要怀疑,就是婚姻的开始,一个晚上可以有许多故事,比如说多情的贵公子和风流的小提琴手,或者失落的酒客和贴心的调酒师,对于连明天是否会到来的我们来说,活在当下享受片刻安宁与欢愉可以说是刀尖的一点糖渍。


        你情我愿的一个晚上而已,当太阳出来的一刻,彼此又是不会交集的平行线,我原先也是这么想的,直到三天以后我收到了士先生的婚礼请帖。


        嘿!你们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吗?三天!三天前他们就混到一起去了?我不是说闪婚有什么问题,我是说我三天前他可怜的后辈可是在通风口里带了一整晚!结果情商为负的前辈居然连老婆都有了,更何况还是在KR论坛上吵得沸沸扬扬的两位煞星。


        我敢用沃兹的围巾打赌,如果我不是在做梦,那我怕是去了趟海底宫……


         “三天!你们才认识三天?!”我真很不能理解两位当事人的想法,他们甚至连对方实际上是自己的死对头都不知道。


         “三天已经可以了解很多了。”士先生无所谓地靠在沙发上,还在摆弄着他的破相机,“我三天就可以从了解到解决一个目标,甚至还可以调查出幕后主谋。”


          “这不一样!……我是说,士先生和海东先生刚接触没多久,而且,你们连名字都是昨天才互相坦白的……”是的,这俩认识三天用的都是假名,“况且这次任务,至少这一条线肯定是断了,您并没有保持这个记录。”


        “啊,那个叫Diend的家伙……”士先生看起来很烦躁,如果他知道自己的结婚对象就是Diend……拜托老天,千万不让他发疯,至少不是在机构里。当时的我因为通风管道之“仇”诡异的没有告诉他真相,现在想来造成现在的局面我也有一定的原因。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的阻止肯定没有什么用,那段时间他们爱惨了彼此,连体婴儿都没这么粘糊。For one night的关系真的可以这么牢固么?我不知道,他们的结婚几乎整个KR组织都参加了,不论是不是知道他们身份,想想就算知道,多半也是抱着和我一样看热闹的态度,两位的风评也实在称不上好的一类。


       “爱情就是你死我活。”海东先生的原话,奥拉告诉我海东大树没有和士先生混在一起的时候像一个吟游诗人。


       “你可以和他调情,但是绝对不要指望他有真心。”士先生其实也一样,他们两个真的很相像不是吗?


       没有人看好这段感情,只有五代局长笑得一脸温和,当然当然,我知道他一直都是这样,我是说不觉得局长这次的笑容一些恐怖吗?啊啊……算了算了,请忘记这一点吧,我还不想承受支持者的口水。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真如大家预料的这两人的确从结婚第二天开始吵架,这段婚姻却硬生生持续了十几年,中间不乏有好事之徒从中挑拨,可惜他们直接似乎维持着一种微妙的信任感,不论吵得有多凶,转头又可以目中无人地拥抱接吻。


        最糟糕的是,我就在这种时候变成了他俩的专属感情咨询平台,比如说……


       “我怀疑海东出轨,这已经是他没回家的第三天晚上了。”是啊,因为三天前他在高速上爆头了他价值八千万的“出轨对象”,就因为对方是Decade的任务目标,结果因为工伤在M医生那里住了三天……


       “阿士居然因为一个衣柜和我吵架?开什么玩笑,我还不如一个衣柜吗?”毕竟那个衣柜翻过来就是枪械和便装道具,哦,还有海东先生的照片墙和Diend的情报……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一堆……因为部门不同,所以两人很少能在组织里见上面,我也曾试探性地告诉他们自己的爱人其实是工作上的死对头的事,但是不论是海东先生还是士先生,他们两人表现出了不信不认的态度。我能说什么呢,我也很绝望啊!


        本来这对笨蛋夫夫就应该这样彼此欺骗,吵吵闹闹地过完一辈子,但是变数终究还是发生了。


        起先只是小局长举办的普普通通的一次团建,没有人过于在意,直到Decade和Diend的见面,最初两人表现出的是单纯的震惊,也许是对于对方特工的身份,也或许是对方欺骗自己这么久的不可思议。


        他们都是心高气傲的一类人。


        这份平静在身边人对他们的称呼出现时被打破了,他们脸色几乎在一瞬间变了,先动手的是海东先生,他总是更理智一点。枪响的瞬间所有人在第一时间散开来,大家都是特工,嗯,非常八卦的那种,当然也是因为对两位常年的话题人物究竟谁更强的好奇。


        枪声伴随着弹药填充的声音,中间还夹杂着两人的嘶喊。


         “这TM是把枪!我真的以为你会小提琴!”


          “哈?我会不会你又不是没听过!你个冒牌企业家!”


          “所以你告诉我晚饭都是外送吗?!”


          “那也是我付的钱!”


          “二流的小偷!”


          “三流摄影师!”


          如果不是对话过于……幼稚,抱歉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或许你真的以为是什么动作大片的现场,两个人不论是从近战还是远战都是同行中的佼佼者,他们互相伤害着,连带着血淋淋的伤口。


         故事的结尾,两把枪互相抵上了对方的额头,又在同一时间放下,他们走向彼此,在废墟里接吻,就像每一段吵架后那样。当然,事后他们收到Knight一大笔赔偿账单这件事就是后话了。


         回到故事开头,夫妻吵架最倒霉的不一定是孩子,还有可能是他们的后辈,比如在通风管待了一整晚饭的我。




评论(8)

热度(68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