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奥特观影体】你们地球人真会玩(五)

伪观影体,主要想写姐妹花的JK茶话会

私设一大堆,BUG很多,有点慢热?大概?

△CP大乱炖,OOC非常严重,时间线混乱

△演员出没走友情向注意,CP勿上升真人

CP:凯伽,泰托,贝K,遥洋

军械库全员亲友向✓(娘家团bushi)


————————————


Chapter 5


“说起来青柳你之前有说扮演蛇仓的时候有把遥辉当成凯吧?”被托雷基亚一顿社死操作后,石黑沉默了一会儿又忍不住向青柳问道。


“啊……好像是有过。”


“但是伽古拉对遥辉和凯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啊!”石黑有些兴奋地说道。


青柳意外了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忍不住捂脸,“你非要整点狗血多角恋么?”


“那如果是青柳的话,推心置腹和刻骨铭心你会选哪个?”


“我是个地球人……”青柳挑了挑眉,他把手机面向了石黑,上面是他和优汤小姐的合影,“普通人哪有那么多刻骨铭心,但是要说的话推心置腹才是适合过日子的吧。”


“你非要塞我狗粮么?!”


“是你先问的好吧。”


这番话自然也落在了红凯的耳朵里,他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坦然,也没办法像石黑一样真的把伽古拉当朋友看待,同位体的结婚还是对他产生了不小的冲击。


老实说现在就连红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究竟想从伽古拉身上得到什么。自问这种感情是喜欢么,或许是的,毕竟光之战士的身上很少会出现如此强烈的占有欲。


他不由得看向身边的伽古拉,后者给了他一个疑惑的眼神,红凯这才发现自己其实真的很少正视这位纠缠千年的宿敌。以至于他从来没发现伽古拉的背很直,并不是军械库队长的伪装,而是作为战士的自律,再比如伽古拉的眼睛其实很好看,就像粼粼水光的湖面,凯很喜欢这样的眼睛,很喜欢里面盛满自己倒影的样子。


在下一秒,这双眼睛就被蒙住了。红凯抬头就看见托雷基亚有些戏谑的表情。


“喂!托雷基亚你又发什么疯?”伽古拉挣脱了自家不要脸闺蜜的爪子,很快从红凯身上转移了视线。


看吧,现在他的眼睛不只落在你身上了。


“阻止无知少女被渣男PUA……”雾崎摆了摆手,笑得一脸无所谓。他向来很喜欢搞事,当然其中也包括给闺蜜的前夫哥添堵。


伽古拉感觉自己的眼皮又跳了起来,“哈?那你不是应该去关注一下老K么?”


“谁是无知少女啊?!”K老师抬起了头,桌子被拍响,贝利亚知名梦女大声说道,“而且贝利亚大人也不是渣男!”


“他已经是晚期了。”雾崎耸耸肩,他又拿出了一盒布丁。


就连小陆都在一边肯定地点头。


“你怎么还有布丁?”


“用头发和你家小女儿换的。”


“别看了。”叶虎先生来到了红凯身边,他顺着对方的视线看去,伽古拉早就和雾崎还有K开始了姐妹花互怼的日常,看都不看被晾在一边的红凯。


“阿蛇啊……”叶虎先生叹了口气,拍了拍凯的肩膀,“他有自己的硬气,不想放弃的时候没有人可以让他放弃,但是如果他放弃了,也没有人可以让他继续坚持。”


“毕竟队长有的时候也很固执啊。”将托雷基亚的头发放入样本库后,结花也凑了过来,“想要攻略队长就要主动一点嘛。”


终于,大屏的缓冲达到了100%但是出现的并不是之前的影像,而是一个问题。


【提问:谁是伽古拉最喜欢的小奥呀?】


哦呼,都忘了还有这茬。


“应该是欧布前辈……吧?”小陆犹犹豫豫地看向伽古拉,随后目光有落在一脸“我被抛弃了”的红凯身上。


小陆不明白,小陆想星云庄了。


伽古拉有些意味深长地看了小陆一眼,随后嗤笑了一声,不带犹豫地回答道,“是泽塔。”


然后他就收货了遥辉感动欲哭的表情。


“队长!”


“呜呜呜!我也奥特感动!来地球真的受伽古拉西秀的好多关照啊!”


“队长什么时候也成西秀了?”


“遥辉的西秀就是我的西秀!”


但是队长也不算我的西秀啊!……虽然的确队长教了很多战斗技巧,真的可以把队长当成西秀么?


“当我徒弟的可都没什么好下场哦。”似乎看穿了遥辉的想法,伽古拉适时出声,与此同时大屏的提示音也响了起来。


【回答正确~奖励加载中~】


提示音再次出现,还是回答正确的字样,这次所有人的目光几乎在一瞬间锁定了早在伽古拉回答“泽塔”时就陷入黑化状态的红凯,就连石黑都震惊地看向了青柳,他一脸我家CP真的BE了的样子,“伽古拉真的不要欧布了?”


“很正常。”青柳笑了笑,“在妈妈的眼里孩子当然比前夫重要了。”


【奖励开始发放~各位请注意签收】


伴随着提示音,一个人影从天上掉了下来。


“欸~这么热闹么?”那个人影站直了身子,又是一张与凯同样的脸,但是看起来要年轻许多。


而石黑在他出现的一瞬间,就感觉自己不好了,他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好在他的目光落在于自己相似的凯身上。


“哦呀哦呀,为什么你和我长的一样啊?”他歪了歪头,看上去有些天真。


然而没等凯回话,对面直接将身边的板凳扔了过去,多年的战斗经验让他瞬间做出反应,板凳砸在了地上,变成了一堆废铁。


“好好去死啦。”那个“凯”有些不满地歪了歪头,眼里露出一丝不解,他看向了凯身后的伽古拉,残忍地说道,“反正也没人会为你伤心吧。”


【观影室禁止斗殴】


提示音再次响起,然后,它也被这个疯子攻击了,虽然并没有什么实质伤害,但是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它的无语。


“哈哈哈,我现在心情遭到极点了。”小疯子大笑道,“我看上去像这么想的么?”


【我在担心你被打死SB!】

【奖励计时十分钟……开始倒数9分58秒】


好嘛把这货逼得都开始讲人话了。


“你想要改变过去么?”他不在和凯纠缠,直接绕了过去,站在了伽古拉的面前,“我看到了哦~那个死掉的女孩,你想救她对吧。”


回答他的是锋利的蛇心剑。


小疯子被划破了脸颊,他却没有丝毫的生气,甚至饶有兴致地歪了歪头,“真遗憾,我还以为你会因为这张脸手下留情呢。”


“想多了,伽古可是连本人都照打不误的存在哦。”托雷基亚在一边煽风点火。


“唔啊……这个世界的我好逊……”对方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有些童真的脸上露出了残忍的微笑。


“有什么不对么?”他绕道了伽古拉身后,贴着他的耳朵轻轻说道,“只要回到那个时间点就可以改变了哦。”


凯的拳头已经轮过去了,但是这个疯子像是早有预料地后撤躲过。


“你到底是什么人……”雾崎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我是Kai啦~Kai~我没有自我介绍么?那还真是失礼。”他微微弯腰,面上却丝毫不见失礼的尴尬。


“这就是你说的奖励?”伏井出K有些冷淡地说道。


【……】


“石黑!”伽古拉喊了一声。


“在……在!”突然被cue的石黑抖了一下,顶着所有人视线磕磕巴巴说道,“呃……我以前演过……反派……是个小疯子。”


比伽古拉还疯的那种。


“哈哈,又来一个?”Kai看着石黑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好在这里光一侧的守护者第一时间将两位手无缚鸡之力的地球人护在身后。


Kai的动作顿了一下。


“诶?你也很有意思啊。”他的目光落在了小陆身上,这让年轻的奥特战士很不舒服,“怎么样,想不想回到过去呢?说不定可以阻止你父亲陷入黑暗哦。”


小陆愣了一下,随后K的拐杖就砸在了Kai的小腿上,“贝利亚大人不需要你的挑拨。”


“是么?”Kai被敲了一个趔趄,单膝跪在了地上,与之而来的是透明化的身体。


“诶?这么快就十分钟了?”他无聊的耸了耸肩,“没办法……那么。”


他突然靠近了凯德耳边,留下了一句话,在对方震惊的目光中挥了挥手。


“拜拜~”


当凯再想问些什么的时候,对方却已经消失了。


他的耳边响起对方最后说的那句话。


“我看见了哦,那个你失去伽古拉的未来。”



评论(22)

热度(129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