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all金】穿越后,大家都失智了(十六)

穿越+大学校园+追妻火葬场

all金,后期可能会有原世界众和现世界众的奇妙修罗场,情敌竟是我自己?


自娱自乐,渣文笔,ooc!!

我说不会坑就是不会坑啦(›´ω`‹ )


————————


Chapter 16


       金现在非常头疼,他终于相信了什么叫做缘分就像龙卷风,毕竟所过之处一片狼藉。

       


         昨天晚上因为梓澜的破事,导致自己一个晚上都在赞德就祖玛是谁这个问题讨论了一个晚上,金现在可以说是身心俱疲,连原本亮晶晶的头发都暗淡了不少。



        更可气的是罪魁祸首还一脸无所谓地跟着他跑来参加交流会了。



       “我们已经根据你给出的线索去追捕那个女人了,关于你私藏罪犯这一点我就当没听说过,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贴心?”菜头君托着腮,随意看着金的小发明。



        贴你雷狮的船,金现在就很想把这个倒霉玩意扔出去,他瞪了对方一眼,说道“啊啊......是是是,你最贴心了,那贴心的赞德大人是不是可以去关心关心你那伟大而神圣的工作呢?!”



       “我现在就是在关心我伟大而神圣的工作啊~”赞德笑得一脸无辜,他颇为愉悦地搭上了金的肩膀,随后他的耳边便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



       “哦呀哦呀,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



       金也被吓了一跳,毕竟声音是从身后传来的,于是他扭头就看见了帕洛斯已经黑掉的脸,以及放在桌子另一边的书包,少年莫名地抖了一下硬生生讲那句差点脱口而出的“不,你来的正是时候。”憋了回去。



       赞德只觉得喉咙一紧,随后他坐在了冰冷的地板上,黑发的女孩颇为嫌弃地拍了拍手,理所当然地坐在了他的位置上。



       现在的女孩力气都这么大的吗?!



       “金,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凯莉完全没有理会在地上一脸懵逼的赞德,同时成功地将金本来放在帕洛斯身上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作为一个迟到大户,今天的太阳真的不是从西边升起来的吗?”



       “我也不是天天迟到的啊。”金咳嗽了两声,挠了挠脸颊,再次看见凯莉,他终于把自己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说起来,格瑞的事是凯莉帮忙的吗?”



       魔女小姐先是一愣,随后突然笑了起来,“你在说什么啊,我可没有让人回心转意的能力哦。”



       金没有说话,只是直勾勾地看着她,凯莉的笑容渐渐收敛起来,随后她叹了口气,随手拆开了一个棒棒糖,“的确不是因为我的原因。那个女人成天像个白莲花一样四处乱窜,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搞事方法啦。”



        凯莉回头看了不仅没有生气还坐到后排的赞德一眼,有些不爽地耸了耸鼻子,凑近了金的耳朵小声说到,“我只是打碎了她的一个小玩具而已。”



       说完,她便转过头去,不再回话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本来要开始的交流会却迟迟没有动静,C大的人居然一位都没有来,就连本身对这场活动不太在乎的帕洛斯都有些皱眉。



       对帕洛斯来说放别人鸽子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但是被别人放鸽子显然就没有那么愉快了。



       “会不会是迷路了。”金趴在桌子上,“好慢啊......”



       “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啊。”凯莉敲了敲他的脑袋。



       不过好在没过多久,C大的人终于匆匆赶来了。



       “抱歉抱歉,我们来迟了。”蓝发的青年走了进来,目光在扫过金的时候微微顿了一下,但随后又快速移开了,“你们好我是C大技研社的副社长,神近耀。”


       在后座一眼不发的赞德挑了挑眉,轻笑了一声,“来着不善啊。”



       凯莉神色一变,帕洛斯依旧不紧不慢地整理着手上的材料,金却并没有听见赞德的话,他的视线完全被对方吸引了,或者说被紧跟着进来的金发少年吸引了。



       “喂,都说你们认错人了,渣渣。”那人一脸不爽,却任由身后的人推着走进了教室。



       不同于在医院那次冰冷而阴沉的语调,这声音带着少年的意气,如同将水面反射地波光粼粼的太阳。



       那个曾经在自己迷路的时候一次次纠正自己的路线,随后补上一句“你还可以再路痴一点吗,渣渣。”的少年终于时隔多年再一次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穿越并不是什么常见的事,金的大脑甚至都没有进一步思考如果对方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个人要怎么办。



       亦或者,是因为金也许会将平行世界的人当成自己的伙伴,但是永远不会把伙伴认作平行世界的人。



       这种特属于金的直觉,他几乎在看到对方的一瞬间就确定了身份,连着那一声脱口而出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动作一滞,随后有些不可思议地看了过去,在撞上金的视线后,露出了让金分外怀念地笑容。



        “怎么......”嘉德罗斯微微抬起了下巴,语气里也蒙上了一层笑意,“几年不见就不认识本王了吗?渣渣。”



        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金一撑桌子,轻巧地翻了过去,像只八爪鱼一样抱住了对方,没等嘉德罗斯勾起嘴角,他便听见怀里的少年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大喊了一声。



       “老乡啊啊啊!”



       哦,顺带一提,传进嘉德罗斯耳朵里的还有金手环里传出来的格瑞嘲讽的嗤笑声。



—————————

原世界其他人:见不到老婆了,难过

原世界嘉德罗斯:终于能见到老婆了,开心

原世界格瑞:呵呵



评论(31)

热度(89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