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奥特观影体】你们地球人真会玩(一)

伪观影体,主要想写姐妹花的JK茶话会

私设一大堆,BUG很多,有点慢热?大概?

△CP大乱炖,OOC非常严重,时间线混乱

△演员出没走友情向注意,CP勿上升真人

CP:凯伽,泰托,贝K,遥洋

军械库全员亲友向✓(娘家团bushi)

————————————


Chapter 1


       人生如逆旅。


       无论是奥特曼,亦或是无幻魔人,在长达千年的生命里,他们见证着每一段故事,偶尔也会成为一段故事的主角。


       不会为任何人停留,如风般随心而动,伽古拉本是这么想的。但是当他再一次回到军械库的时候,那份薄薄的就任文件却让他握笔的指尖轻轻颤抖了。


       “我可是个可疑的宇宙人哦。”伽古拉苦笑着,用笔敲了敲桌上的文件,他的身边几乎被军械库的成员包围得水泄不通。


       “队长!你在说什么啊!队长就是队长啊!”离他最近的遥辉率先反驳了他的话,这小子在和泽塔浪了一圈以后,终于想起来地球上还有人等自己回去。


       伽古拉这次来地球还有一部分就是为了参加遥辉和洋子的婚礼,伽妈妈为了自家不懂浪漫的傻小子,可以说把全宇宙的浪漫度假区都罗列出来了。


       但是谁知道,人家新婚的小两口比起度蜜月,更在乎的是要怎么把队长留在地球上。


       当然这么想的可不止遥辉一个,一向喜欢研究的结花都直接把伽古拉从宇宙带回来的样本放在了一边,气鼓鼓地指责队长说话不算数,“就是说啊!队长超过分的!明明说好了要开庆功会!结果一声不响就跑走了。”


       “拜托了,请见证军械库到最后吧!”洋子撑着桌子目光坚定。就连向来沉稳的叶虎先生都忍不住开玩笑道,“阿蛇,先签字吧,然后欢迎会和庆功宴一起补上吧。”


       “你们啊……”伽古拉无奈地叹了口气,那份特属于军械库的温柔轻而易举地在空气中化开了。


       “咳咳,宇宙人什么的以后再说吧。”栗山长官好不容易挤开了人群,来到他的身边,顺手拍了拍伽古拉的肩膀,说道,“毕竟军械库人才可是很稀缺的,再说赛雷布洛事件以后你的民众呼声可是很高的哦,毕竟泽塔奥特曼都那样担保了。”


       就这样,漂泊无居的魔人再一次拥有了自己的容身之所,以及一群叫着自己“蛇仓队长”的战友们。


       那天晚上的欢迎会异常热闹,酒杯碰撞的声音和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混在了一起,就连泽塔都没按耐住,借着遥辉一心同体的优势跑出来和大家一起狂欢。


       虽然只有一分钟,并且还被伽古拉义正言辞地批评说“不要把力量浪费在这种地方!”但是到底少年心性让原本就火热的气氛更上了一层。


       月亮渐渐靠近水平线,夜深了,所有人却没有一丝睡意,魔人是不会醉的,但是伽古拉却感觉到自己有些微醺了,或是他真的喝多了,或是因为军械库本身对自己就是一坛爱之入骨的美酒。


       伽古拉握着锡罐,眼前军械库的场景渐渐花白了,他甚至还看见了凯的身影。


       啊啊……不要在我放弃找你麻烦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说起来凯那个混蛋怎么可能会主动来见我啊,这种幻觉简直恶心得要吐,我到底多久没见到这家伙了,难道真的喝多了?


       然而下一秒,那个幻像便一脸震惊地向自己走来了。“青柳桑?!你这么晚还不回家优汤小姐不会担心么?”


        好吧,伽古拉现在彻底醒了,他眨了眨眼睛,环顾了下四周,熟悉的军械库消失了,纯白的空间,除了和自己同样懵逼的军械库的队员,也就眼前这个憨憨了。


       这个憨憨还毫无所觉且一言难尽地看着他手里的听装啤酒,“可恶,你们又去吃那家章鱼小丸子了么,下次记得叫我一起啊!”


       没有光的感觉,甚至不是宇宙人,伽古拉瞬间就确认了他和自己认识的那个凯并不是同一人。


       是敌是友尚未明确,伽古拉并没有因为对方地球人的身份而放松警惕,他摆出了标准的“蛇仓职业微笑”说道,“真遗憾,这位先生,你应该是认错人了,我叫做蛇仓翔太,是这个地球防卫队的队长。”


       “队长?这位是谁啊?是认错人了么?”这时候军械库的大家也反应过来了,所有人第一时间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说道,“这里是哪啊?明明刚才还在军械库的。”


       “军械库?”石黑这才发现眼前的“青柳”穿着军械库的服装,而且自己现在正处于一个一望无垠的纯白空间中。


        于是,在和伽古拉有意无意地说了几句话后,这位脖子上挂着游戏耳机的男人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穿越了……


       “所以石黑先生是个演员?”遥辉睁大了眼睛,“而我们都是故事里的人?那么赛雷布洛还有我和泽塔经历的那些都是别人写的剧本么?”


       “同位体罢了。”伽古拉笑了笑,安慰似的拍了拍遥辉的背,“况且军械库也好,宇宙也好,你想努力守护的觉悟,难道会因为自己是故事里的人而消失么?”


       “当然不会!”遥辉下意识地说道,他稍稍愣了一下,眼睛再一次坚定起来,“即使是故事我也会守护好宇宙的一切!”


       “就是这个气势。”伽古拉欣慰地笑了笑,随后表情严肃了起来,他看向结花,询问道,“结花,怎么样,能分析这个空间么?”


       “唔……完全不行啊……”结花看着自己随身的电脑,皱起了眉头,“天才结花大危机!数据和坐标都显示我们还在军械库……”


       “是么……”伽古拉眯起了眼睛,自己一回军械库就遇到这种事,由不得不多想。他将目光再一次落在那个外来者的身上,“你说你演了欧布对吧,那么这段剧情之后会发生什么?”


       “我不知道啊?我没演过这段。”石黑欲哭无泪,他只觉得身上一冷,默默往遥辉那边挪了挪。好在,没等伽古拉进一步逼问,一张大屏幕便出现在了半空中,紧接着一行行字幕便浮现了出来。


【密室逃脱奥系列】

【通关奖励:全员均可离开此空间,得分最高可获得空间使用权,赠予■■奖励 】

【通关条件:答对系统相应问题 】

【空间规则:1.禁止变身斗殴以及一切威胁空间安全的行为 2.场外援助者可以给予答案帮助】


       没等字幕出完,在军械库全员的惊呼中,凌厉的剑气直奔屏幕而去,伽古拉出手了,他将自己队员护在身后,在虚空中划出了一道时空的裂口,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军械库的场景。


       伽古拉嗤笑了一声,对这那屏幕说道,“哦?威胁空间安全?所以呢?”


【……】


       “全体都有!撤退!”在伽古拉近乎命令的口令中,所有人迅速找好了站位,准备离开这个莫名其妙的空间,就连石黑也跟着混在里面准备跑路了。


       屏幕波动了一下,随后不紧不慢得再次变动。


【我不会阻拦各位离开】

【但是如果留在这个空间大家不仅可以看到蛇仓先生过去的战斗,结束后还会送上异世界超古代怪兽的绝版生物组织】


       “队长以前的战斗?!”这是遥辉和洋子


       “超古代怪兽生物组织?!”这是结花


       三个人几乎一瞬间就把目光集中在了伽古拉身上,当然军械库的其他人都或多或少对这个两个条件感兴趣。


       这个空间似乎捏准了这位魔人的软肋,果不其然在大家的星星眼中,伽古拉只能败下阵来。他叹了口气,目光危险地看向屏幕,语气不善地说道,“如果你威胁到我的队员,我会第一时间带他们离开。”


【当然蛇仓先生,空间并没有攻击性,您和您的队员只需要看几段视频回答几个问题。】

【就当作一次愉快的假期吧。】

【石黑先生也一样,您是特邀的场外援助,在全员离开后便可随意离开了。】


       你不要说得事不关己啊!石黑生无可恋。


       时空裂缝重新合,众人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当所有人都安定下来,大屏幕的影像开始播放了。


【DARKNESS HEELS】


       此时的伽古拉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肃性,但是看到标题的一瞬间,他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评论(26)

热度(2119)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