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凯伽×FGO】落地吧!卫星!

是英灵图鉴,假装有联动……

OOC!非常OOC!

厨力放出,自娱自乐✓

性转凯伽CP向(FGO怎么能没有性转!)

是Alter化反转英灵✓(就是人格的另一面)

我流黑凯♀的if线(又名看你们男孩子谈恋爱真累)非性转的凯伽资料卡戳合集前篇

—————————


[新增英灵图鉴]


★★★★★

正义的友人G

红凯•Alter(Saber)


[真名解放]需通关活动<迦勒底•星辰极光!~凯与伽古拉的异世界大冒险~>后开放(活动加入金方块商店)


_红凯•Alter(Saber)_


【基础数值】

性别:女性          职介:Saber

属性:秩序•恶|星

筋力:A              魔力:EX

耐久:B              幸运:A++

敏捷:A              宝具:B+

指令卡:绿/绿/蓝/蓝/红

人型:是

被[天地乖离开辟之星]特攻:否


【宝具】

Gai Supreme Calibur

与恶同行的遥远极光

         对军宝具

△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

<宝具升级效果提升>

△自身的NP增加

<Over Charge时效果提升>

△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


【技能】

持有技能

△技能1(初期开放)

暗之序曲 EX(充能时间8→7→6)

己方单体的NP增加

付与〔拥有光属性的敌人〕特攻状态(3回合)

获得暴击星


△技能2(灵基再临第1阶段开放)

与光同行 A(充能时间8→7→6)

技能冷却减少2回合

付与自身无敌状态(3次・3回合)


△技能3(灵基再临第3阶段开放)

极恶之恶 A(充能时间8→7→6)

己方单体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3回合)

自身暴击星集中度大幅提升(3回合)


职阶技能

△自我回复(魔力) A+

付与自身每回合获得NP的状态(4%)

△单独行动 A

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10%)

△高等从者 A

无效果


【素材需求】

0→1剑阶银棋子×5 

1→2剑阶银棋子×12 八连双晶×8

2→3剑阶金棋子×5 大骑士勋章×20 极光之钢×5

3→4剑阶金棋子×12 极光之钢×5 龙之逆鳞×5


【资料】

△[角色详情]

来自并不存在怪兽与奥特曼的平行世界,与泛人类史的凯不同,红凯•Alter所有的行动都基于对自己和重要之人的利害关系,可以说平行世界的她与凯完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个体。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个世界红凯并没有登上战士之巅得到光的力量,但是她依旧与伽古拉相遇了,并且作为雇佣兵与伽古拉在浩瀚的宇宙不断旅行着。


△[个人资料1]羁绊达到Lv.1后开放

身高/体重:174cm·61kg

出处:欧布奥特曼

地域:行星O50

属性:秩序•恶  性别:女性

以恶制恶,优秀而冷酷的雇佣兵,但是偶尔也会展现出温柔体贴的一面。


△[个人资料2]羁绊达到Lv.2后开放

由于某次宇宙大事件的发生,让当时尚且年幼的红凯人生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覆灭的故乡与一无所有的少女。

『承认吧,承认吧,这个世界无法拯救,无法挽回。』

在苦难中长大的女人最后抛弃了理想与过去,成为现在只为挚爱与友人拔剑的浪客。

即便如此,虽然作为红凯•Alter这个女人为达目的不惜化身为恶,但是也依旧有着自己的正义观以及对光明的执着和坚持。只是比起自己站在阳光里,她更适应与处于黑暗中为光保驾护航。


△[个人资料3]羁绊达到Lv.3后开放

『与恶同行的遥远极光 』

阶级:A+ 种类:对军宝具

有效范围:1~99 最大捕捉:100人

Gai Supreme Calibur

明明只是个在黑夜里潜行的鬼魅,其宝具却能爆发出明媚的绚烂色彩。犹如那深藏在遥远记忆里黄金银河的极光。


△[个人资料4]羁绊达到Lv.4后开放

由于统治者的懦弱与优柔寡断,红凯的家乡被入侵者毁灭了,如同其他寿数已尽的行星一样,膨胀,爆炸,化为尘埃。本应与那颗美丽星球一同消失的红凯却在爆炸的一瞬间被恰巧路过的魔人所救,那一刻,她见到了世界上最好看的光景,从此这位年轻的少女便跟上了这位孤高的战士。

她有了自己的第二个故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个人资料6]羁绊达到Lv.5后并通关<来自远方星辰的恸哭>后开放

与齐格鲁德对布伦希尔德的爱意不同,红凯•Alter对于伽古拉则是有着近乎偏执的占有欲,这种感情的产生被本人否定并非来自于情爱。虽然偶尔会被当成是不愿承认,但红凯•Alter却认定单纯用情爱来规整他们的关系太过浅薄。

对于遭遇了故乡毁灭,并且孑然一身的红凯•Alter来说,伽古拉的出现,就像是地狱里唯一的避风港,她沉迷其中且宛如巨龙一般守着这份温暖的宝藏。所以比起爱情相关的字眼,红凯•Alter更喜欢用本名来称呼对方。甚至可以为此放弃一切身份立场,不过这一点却被泛人类史的凯所质疑着。

『当然了,和已经染上黑色的我不同,那家伙本身就是纯白无垢的光啊。』


【愚人节资料】

冰山星人从者

有点冷漠的冰山大姐姐,特别喜欢吃东西,给她蛇妈妈的周边会很开心哦。


【语音】

[召唤]从者……嗯?不没什么……(怎么回事?我明明感受到伽古的气息才回应召唤的啊)…… …… 如你所见,我是个雇佣兵,名字什么的不重要吧,不用在意我,我并没有想要和你缔结友好关系。


[召唤持有伽古拉]从者,Saber,回应召唤而来。虽然不会告诉你真名,但我姑且还是会好好干活的,在此之前,伽古……伽古拉在吗?


[真名解放]真名红凯,好了,名字已经告诉你了,我可以离开了么……


[升级1]嗯,这样就可以了……

[升级2]好吧,如果你执意如此。

[升级3]等级提升了哦。


[灵基再临1]

再临……这样工作效率会稍微高一些了吧,但是如果可以,还是希望你不要把我当做光之战士。


[灵基再临2]

想要保护什么,想要拯救什么……这么一点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吧。


[灵基再临3]

好,离成功还有一步之遥,可不要松懈了,拯救世界或者成为正义的伙伴都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灵基再临4]

极限了么?看样子是这样啊,你也辛苦了,雇佣金的话以后可以给你打七折。


[羁绊1]

不要管我,我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什么光之战士,黑暗才是我应该身处的地方。


[羁绊2]

既然伽古都这么决定了,事到如今我也不会有什么怨言,但是如果你没有达到我的期望,我可是真的会生气的哦。


[羁绊3]

如果可以能不能请你离伽古稍微远一点呢,不要老是给她添麻烦。别看她那个样子,也是会困扰的……我?我可不会困扰,我只是稍微会有点想揍人而已。


[羁绊4]

Master!为什么我昨天放在冰箱里波子汽水又没了?!果然又是这个世界的我吧!……我今天一定要把那家伙送回英灵座!


[羁绊5]

不要犹豫,你然已经做出了选择,那么就抬起头来继续往前走吧,正确也好错误也罢,只要是你认定的事,不论是我还是伽古拉都会见证你到最后的。


[对话1]你总是这么闲么?该出去走走了吧。


[对话2]我只是一介浪客,不用太在意我的事,你的命令我会执行的。


[对话3]御主与从者?不,我们只是雇佣和被雇佣的关系而已吧。


[对话4•持有伽古拉]……?!……!!!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伽古身上会有这么严重的疤啊!!可恶!这里的我到底在做什么啊?!即使是我也会生气的……好!去把那家伙打一顿吧!


[对话5•持有红凯]泛人类史里我的故事?哦,你说那个啊…… …… 不,没什么,毕竟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但是……那个家伙让我有些不爽。真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都已经没救到这种地步了,伽古她……不伽古拉居然还没有离开他……


[对话6•持有职阶为复仇者的从者]是么……复仇啊,这种事情根本就没有意义吧。


[对话7•持有伽古拉(暗杀者)]比起我,伽古才是更需要费心的存在哦,因为她虽然看上去很理智,但是意外地会被感情左右啊,所以还希望你多关……不,不不,当我没说过吧……为什么?果然伽古还是我自己盯着才会比较放心啊。


[喜欢的东西]当然是伽古啊,喂喂,这是什么蠢问题?


[讨厌的东西]无能为力的自己……还有无法守护重要之人的自己吧……


[关于圣杯]圣杯?呵,谁知道啊。


[活动举行中]还不去么?庆典?啊啊……你不走的话,我和伽古就先去了哦。


[生日]生日?哦,生日快乐……如果你想要的礼物话麻烦去找这个世界的凯,那家伙肯定很乐意吧。


★★★★

【羁绊礼装】[长夜的星空]

壮阔的光景倒影在浪客的眼瞳里

那是从未见过的颜色

即使心如坚冰见到这样的画面也会动容吧

浪客这样想着

然而,当她转过头去

同行的友人并没有被那份斑斓所打动

对方专注的眼瞳里倒映着自己的影子

……

那一天

那最后一层薄纱被掀开了

她们在极光下拥吻

将时间镌刻进了满天的星辰里

『如果你步入黑暗,我也会陪着你。』

『但是伽古……夜晚终究会过去。』

『黑暗不是永恒,永恒的是爱。』


★★★★

【情人节回礼】[迷你小布和迷你小伽]

红凯•Alter的情人节回礼

红凯和伽古拉一起制作的玩偶

似乎在晚上也会加入原先的玩偶战争

不过这两个似乎是非常让人省心的孩子

并不会把自己弄脏

也会在早晨来临前回到原来的位置

所以也不用费心给他们增加棉花啦。


【新增从者语音】


伽古拉:噗哈哈哈哈哈!这算什么啊!那家伙居然也会堕入黑暗么?啊啊……我知道,是平行世界,但是已经足够有趣了不是吗?


凯:平行世界……我堕入黑暗了么……那个女孩怎么看都不太妙的样子啊,而且……她和伽古拉……不,没什么,请忘了这件事吧,Master……


齐格鲁德:真是失策,虽然在下自认比恩爱还是吾爱更胜一筹,但是对方毕竟是同性,这种恋情恐怕更加深刻……(眼镜闪光)不行,果然还是要把蜜月旅行提上日程了!


刑部姬:真糟糕,完全被异世界给比下去了啊,真是的要是我们这边的两位也稍微坦诚一点,我也不至于新刊人设全是傲娇啊……


宇宙伊什塔尔:唔啊!那个平行世界来的女孩子……是叫……红凯•Alter对吧,她还真是三句不离伽古拉啊,真是的,要不要这么粘糊啦!


虞美人:唔……你还嫌迦勒底的笨蛋情侣不够多么?……你那是什么眼神啊!我和项羽大人可不会输的哦!绝对不会!






评论(4)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