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来打】我的一个巫师朋友(三)

纯糖,HP paro

主CP——贤羽

副CP——伦芽,盖庄,帕梦,士海,莲真,翔菲,映an,蕉橙,五一,剑始,樱娜樱(无差)


大概是巫师的日常,OOC!OOC!OOC!

伪•全员出镜,CP非常多,注意排雷

写得很烂,入坑需谨慎✓

正文不定期更新,想要评论啊(ノ_ _)ノ

入学的时候是11岁

△私设满天飞,BUG很多!!!


————————————————————



03 那什么的学校传言



伦敦的天空多半是阴沉的,列车到达的时候,已经是黄昏的时分。


飞羽真三人依旧选择了同行,他们坐上通往学院的船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四周,深邃的丛林,飘渺的城堡,波光粼粼的水面。


“感觉稍微有点阴森。”伦太郎看了一眼深不见底的河面飞羽真慢慢抱紧了怀里的那本《银河铁道之夜》,贤人注意到了对方的小动作,默默靠近了他一点。


当然也有丝毫不受影响的孩子存在,比如前面那艘船上的红衣女孩。与其他的学生统一的巫师袍不同,那红色的小披风在黑夜里异常醒目。


“我肯定会被分到斯莱特林。”她有些高傲地向着身边的女孩说道,“我的家人都是斯莱特林,小樱会也和我一起吧。”


“我才不要。”被称为小樱的女孩非常斩钉截铁地反驳道,“我的哥哥说他们绝对会分到格兰芬多,我会和他们在一起。”


“什么啊……太逊了。”被毫不犹豫地拒绝,显然让她的同行者不太开心,女孩撇了撇嘴,看上去像是在撒娇似的又说了几句,直到见小樱似乎铁了心要和哥哥一起,她这才委屈屈地扭过头去,百无聊赖地拨弄着水面。


飞羽真默默移开了视线。


分院啊……


他看向了靠在他身边地贤人,默默想到如果真的能分到一起就好了。


这段水路并不要消耗太长得时间,很快他们就把小孩子的妄想之地甩在了身后,那座宫殿一般的学校也展现出她原本的容貌,当新生们走过长长的台阶,迎接他们的是两位年轻师长。


“欢迎你们,未来的小巫师。”综发的赫奇帕奇院长露出了温柔的微笑,如果忽略他身边那个穿着一身黑袍,面色冷得快结冰的男人,新生们现在恐怕已经开始七嘴八舌的发问了。


或许是学生们的畏惧都挂在脸上了,院长先生微微回头,不动声色地拽了拽对方的衣角。随后咳嗽两声,重新找回节奏,“我是赫奇帕奇的院长城户真司,你们也可以叫我真司老师,这位是莲,秋山莲,以后会担任你们黑魔法防御的老师哦。”


肉眼可见的,在城户真司手指碰上对方衣角的一瞬间,莲的脸色就软化下来了,当然学生们的八卦欲也被调动了起来。


虽然大多数的学生还算收敛,但是人多了,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个例。


“诶~小樱你知道吗,传闻说这个黑煤炭一样的家伙,暗恋城户老师很多年都不敢表白来着哦。”飞羽真又听见了之前那位少女的声音,或者说所有人都听见了,她根本没有刻意控制住自己的音量,尽管小樱已经很努力地在堵她的嘴了。


“小声点啊,阿基蕾娜!”


晚了一步的阻止行为让两位老师很不幸地听了个全部,于是气氛一下子就沉默了下来,就连伦太郎都能感觉到空气的凝滞,感谢城户老师的粗神经,当然也有可能只是习惯性装傻,最后他只是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红的耳垂,“那……那么,准备好的话,我们就进去吧。”


沉重的门慢慢开启,身后两位老师的对话若有若无地传进了飞羽真的耳朵。


“我不会喜欢笨蛋。”他听见那位“未来的魔法防御课老师”如是说道。


“……啊啊!是啊!我也不会喜欢天天一张讨债脸的混蛋!”这是气急败坏的城户老师,影影约约还有一丝失落的意味。


“但是你就是欠我钱。”


“你......莲!”


原来不是传言啊……


他默默地补全了阿基蕾娜之前的话,甚至还想加上一句。


城户老师和秋山老师是双向暗恋。


嗯,想写文了。


飞羽真这样想着,随后和他的同龄人一起迈进了魔法世界的大门。


———————————————

阿基蕾娜:传言莲真是一对(ˉ▽ ̄~) 

小樱:少说两句吧你(‵□′) 

托马:谢邀,不是传言,新灵感get✓

贤人:这篇我戏份怎么这么少( ̄へ ̄)


评论(2)

热度(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