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奥特观影体】你们地球人真会玩(四)

伪观影体,主要想写姐妹花的JK茶话会

私设一大堆,BUG很多,有点慢热?大概?

△CP大乱炖,OOC非常严重,时间线混乱

△演员出没走友情向注意,CP勿上升真人

CP:凯伽,泰托,贝K,遥洋

军械库全员亲友向✓(娘家团bushi)

————————————


Chapter 4

      与雾崎所说的话重合,屏幕中托雷基亚的自白也传了出来。


【“真是的,这个世界。”一束光打在他身上,“开口就是羁绊羁绊,真吵啊。”】

【“一百个愚蠢的人聚在一起,愚蠢只会增加百倍而已。”】

【伽古拉一脸嫌弃地走到雾崎和托雷基亚之间,无情地吐槽道,“总觉得只有你可以用两种声音,很狡猾啊。”】

【“你刚刚口误了吧。”】

[但是一百个愚蠢的人蠢不过一个老六]

[好可爱啊!这个歪头!]

[老婆贴贴!抛弃渣男双宿双飞吧!]


       “这么说来,为什么雾崎先生变身前和变身后声音不一样啊?”小陆作为一个好奇宝宝,看着飘过去的弹幕不由得问道。


       “为什么你会对托雷基亚用敬称啊……”石黑迷惑了,说到底,自从他到达这个世界以来,这群本应该正邪对立的家伙们,当然伽古拉除外,就在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认知。


       突然被反问小陆愣了一下,才后知后觉地挠了挠头,“啊……不知不觉就……”


       “一点警惕性都没有。”伏井出K将目光从电脑上移开,手上的动作也停顿了一下,略带讽刺地说道,“这样也能自称贝利亚大人的儿子吗?”


       朝仓陆撇了撇嘴,瞪了他一眼,不再说话了。雾崎又颇为幸灾乐祸地蹭到了K身边,“看吧,人孩子甚至都不愿意叫你一声妈。”


       搞得你儿子愿意叫你妈一样,石黑默默吐槽,果然男妈妈还是伽古拉比较好。随后他看了一眼坐在遥辉边上看热闹的军械库队长,还有身边那个快要变成望妻石的某个光之战士。


       石黑默默补上了一句,就是情路堪忧。


       “所以你为什么有两种声音?”伽古拉自然不知道石黑在想什么,他很自然地接腔。


       “……”


【“大体上,最近的反派角色,一口气要赢的时候,在中间强化力量后就会输了,然后变得破烂不堪,嘟囔着意义不明的诗呢。”】

[黑夜漫漫常相望,星光不曾入眼眸,太阳之子伴身旁,散我无尽恐与愁,愿君与我共婵娟。繁星缥缈皆冻结, 邪暗淫威吞寰宇。 君若朝晖散丑恶, 我亦伴晖抖身寒, 心求与君走余年。]

[今天去吃烤肉吧!]

[你与我早已经历了无数的沧海与桑田, 无论是钻石新星的爆炸, 还是黄金银河的极光, 这些回忆终究会消失的, 就像群星一样最后都会消失不见]

[中间那个吃烤肉的是要干什么啊!hhhh]


       雾崎早在“黑夜漫漫常相望……”刚出现的时候就暗遁了,当然后来因为没有及时阻止K老师以至于全地球人都知道他和泰罗那些破事这件事,就是后话了。


       “不得不说文采真好啊。”洋子挽着遥辉的手,看向一边的伽古拉,“什么啊,队长明明就很会说情话啊。”


       意外地,这位魔人并没有显露出尴尬的情绪,他不动声色地敛去眼底的神色,轻轻抿了一口快要凉掉的咖啡,“那可不是什么情话哦。”


       石黑也注意到身边的凯有些失神。


       “怎么了?”他主动问道。


       “没什么。”凯眨了眨眼睛,原先失焦的目光逐渐回神,石黑这才想起来伽古拉那首“情诗”的故事。


       不是什么风花雪月,海誓山盟,那是真正的你死我活,用鲜血堆砌成的一次次决裂,比爱更加噬入骨髓。


       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石黑识趣地闭上了嘴,继续看着屏幕里的小剧场。


【“我可不想被玩气球的家伙说。”伽古拉呛了回去。】

【“的确,我也输了,和大家一样变得破烂不堪,但是可没有丧失记忆哦,因为我贯彻了时尚的恶之美学。”】

【“时尚?是指穿成这样prpr的衣服的你么?”】

【“因为就是这样的设计。”】

[又开始了hhhh]

[你们对衣服真的好执着!]


       “唔……这么说来……”结花看了一眼遥辉,又看了一眼凯和小陆“光之战士的衣品相比来说都很一般啊……”


       “是全靠颜值硬撑的类型。”洋子也顺势拍了拍遥辉的肩膀。


【“你看起来很了不起啊,明明是不可思议的孩子。”伽古拉讽刺道。】

【“不可思议的是我。”雾崎顺着他的话,“和贝利亚、伽古拉这样稍微有点坏的角色不一样呢。”】

【“贝利亚大人一点都不坏!”作为贝利亚无脑吹,伏井出K震怒了,“更何况!假冒什么的,香蕉什么的,别开玩笑了!”】

[笑死,老托雷点蹦迪hhhh]

[K老师果然看了泰迦么!]


       视频到这意外地停顿了,屏幕上显示出缓冲中的字样。


       众人又是一阵无语。


       这个地方是不是太简陋了一点,网都这么差么?!


       “但是吧,说贝利亚不坏真的是夸奖么?”石黑灵魂发问。


       “绝对不是吧。”贝利亚的亲儿子及时帮腔。


       “托雷基亚!”伏井出K和屏幕里的那位同时暴走了。


       “是是……我在这里哦。”雾崎坐在连带着一起穿越的庆功宴餐桌上,漫不经心地吃着布丁。


       “啊!那是我最后一盒了!”遥辉眼巴巴地看着对方吃掉的最后一口。


       “回头记得把布丁还回来。”伽古拉无语地说道,“话说回来,你还好意思说K?明明你这家伙自己也一天天泰罗泰罗的。”


       “那天天欧布欧布的又是谁啊?”


       “那是多少年前的老黄历了?”


       “唔……虽然有心理建设,但是这样的队长真的对心脏不太好……”看着伽古拉气势外露的队长,遥辉默默咽了口口水。


       “遥辉,你刚才有说什么吗?”伽古拉扭头 笑得一脸灿烂。


       “诶?!没有!绝对没有哦!”遥辉下意识地挺直了身体,声音都高了几个度,“就是这样的队长也很帅气!”


       “没大没小。”伽古拉笑骂着拍了下他的脑袋。


       石黑现在正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毕竟边上那位的负面能量都快溢出来了。


       原来自己已经是“老黄历”了么,那么那个孩子就是你选择的新篇章么……


       石黑看着所有情绪都写在脸上的凯感到了头疼,你不要随便吃后辈的醋啊!说起来光之战士会因为吃醋暗堕么?有点好奇……


       没着调地想着,余光刚瞟过去,下一秒,他身边的人就“刷”得站了起来,目光依旧锁定着伽古拉和遥辉的方向。石黑吓了一跳,当机立断拦住了他,“你要做什么?他可是你和伽古拉的后辈哦!”


       这一嗓子的音量不小,几乎所有人都看了过去,当然伽古拉只是看了一眼,随后就嗤笑一声,百无聊赖地别过头去。


       凯断定这个异世界的同位体理解错了他的意图,想来解释估计也没什么用,正在发愁的时候,石黑被人拍了拍肩膀。


       “伽……啊!青柳!”石黑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人,凯趁机绕过他往伽古拉的方向走去。


       石黑眼见着又要追上去,青柳拉住了他,随后一脸正气地问道,“你相信光么?”


       远处默默听墙角的伽古拉狠狠地喷出一口咖啡,洋子早就把遥辉拉开了,凯理所当然地坐到了伽古拉边上,原想拍拍他的背,却被伽古拉不动声色地闪开了。


       另一边石黑也在震惊青柳的发言,是这个问题么?!不对啊!同样是穿越为什么青柳可以这么淡定啊!


       像是明白对方的疑惑,青柳指了指大屏幕适时回答道,“我在来之前就被那家伙告知了大致情况。”


       石黑这才逐渐找回自己的脑子。


       “完全没有犹豫。”他这想起来,凯见到青柳的时候,只是轻轻向他点了点头,完全没有震惊和动摇,明明是同样的脸。就连伽古拉见到自己的时候都惊讶了一下。


       “我本来就不是伽古拉。”青柳理所当然地摊开了手掌,“欧布是绝对不会认错伽古拉的。”


       “我知道啊,但是他怎么分得这么清楚?”石黑表示不理解,“难道不应该展开一段什么白月光求而不得的替身剧情么?”


       “……石黑,你应该还记得我已经结婚了吧?”


       “那就四角恋?”


       “你以后少看点肥皂剧……”


       “就算我们不是宇宙人,你们讲话都可以听见哦。”雾崎远远冲着两个交头接耳的家伙们愉悦地提醒道。


评论(12)

热度(156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