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子MOKO

杂食党,估计什么都会产……

【ALL金】穿越后,大家都失智了(十四)

穿越+大学校园+追妻火葬场

all金,后期可能会有原世界众和现世界众的奇妙修罗场,情敌竟是我自己?


自娱自乐,渣文笔,ooc!!


有赞德×金✓


最近卡文了……设定啥的得好好想想,本篇估计更新会很慢QAQ


——————————————


14



  “呃……你是?”金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脑袋。




  难道又是这个世界的我认识的人么?金这么想着,就想要和对方说明情况,毕竟没有什么问题是失忆解决不了的。




  不过现在可能要出去,眼前这个人,他并没有让金出口解释,而是继续的说道,“是我啊,你不记得了?”




  少年有些卡壳了,未出口的话堵在了嗓子里,所以你是谁啊!这是什么新型的“是我,是我”诈骗么?!




  于是他只能挠了挠脑袋,一脸歉意的说道,“非……非常抱歉……我好像……”




  确实不认识你。




  话还没有说完,一边的警官先生就拽住了对方小辫子,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表示,“你给我适可而止……”




  “喂,老头子!很痛诶!”那人吃痛着,连连举手,“难得我好心过来帮你。”




  “是么?那我可谢谢你这小兔崽子。”菲尼斯翻了个白眼,看向金,介绍道,“这是赞德,他在乱和你套近乎,你不用理这个小混蛋。”




  精益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站在深厚身后的凯莉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同情地说道,“意思就是说,他在框你。”




  淦!所以真的是“是我,是我”诈骗犯!阴险的异世界人!




  看着少年鼓起来的腮帮子,赞德没有忍住笑出了声,“学弟,你就快把这个家伙是个诈骗犯写脸上了哦。”




  “诶?!”金吓了一跳,连忙调整好了表情。




  有这么明显么?!




  赞德咳嗽了两声,慢条斯理地鞠了个躬,“初次见面,我那个智商堪忧的师弟给你添麻烦了。”




  “师弟?”




  凯莉撇了撇嘴,“这家伙就是咱会长大人的师兄……”




  你翻白眼了吧!你绝对翻白眼了!




  “会长……安迷修?!”金回忆着这个世界的安迷修,其实他和这个世界的会长大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唯一的交集还是因为梓澜的事情。




  那个就要把死板写在脸上的会长居然会有这么……轻浮的师兄。




  不对!为啥是师兄啊?




  金这个人向来有什么问题就会当面提出来,于是同样的,他没多想就直接说了出来。




  以外的两个人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空气似乎都变得微妙起来。




  最后还是赞得打破了这个窘境,“啊……这个嘛……”




  “老夫姑且也是这两个臭小子的监护人。”菲尼斯啧了一声,指着一边的青年,“硬要说的话,是师傅哦。”




  “是前师傅。”赞德纠正。




  然而这一番话让金更加迷惑了,他看着对方身上一丝不苟的警服,发出了灵魂的质问,“那你为什么还要赖在警局啊?”




  “好了,好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在对方被金噎住之前,凯莉率先捂住了他的嘴,将他拉到了一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小学弟,我留下来可不是为了这个臭老头。”赞德张的张嘴似乎还想说些什么,最后话语在舌头上滚了几圈,变成了一句,“千万!别误解了哦!”




  嗯,“千万”是重读。




  那一刻,金突然懂了,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教科书式的傲娇。




  哦,不对,要把也许去掉!




  金发的少年好像又要语出惊人,赞德连忙推着他的背往酒店里走去。




  只留下自家师傅在身后愤怒地呐喊,“喂!臭小子!我还没同意让你保护他们呢!”




  不过,想让叛逆期的孩子听家长话,那就是白日做梦。




  金被他推搡着,重新进入了自己的房间,警察的动作很快,这里差不多所有的证物都被带走了,除了窗户还是空荡荡的,其他基本焕然一新了。




  “那个……”少年看了一眼漏风的窗户,有些不确定的问道,“我们要住在犯罪现场么?”




  “当然不是。”赞德挑挑眉,伸手揽过了他的脖子,“小学弟,你就不想自己查查看么?这个案子。”




  “啊?”金有些震惊地眨了眨眼睛。




  “看玩笑的啦,别和老子打小报告哦。”对方嗤笑了一声,眼睛埋在刘海下面,看不清楚神情。




  半晌,赞德将一个东西塞给了他,“这个给你。”




  金接了过来,居然是和格瑞的那个同样的手环,只不过上面画着一个,呃……青绿色的菜头?




  “为什么要画个菜头?”少年有些疑惑的看着他,有些茫然地说道。




  赞德的脸瞬间就黑了,他敲了敲金了头,愤懑且无奈的说道,“喂喂!这是我的标志!什么菜头!”




  对方心累地挠挠了挠头,然后打了个哈气,“算了,出了事,用这个cue我。”




  “啊,但是……”




  此刻,金的手腕一边绑着绷带的时候,一边放着格瑞的手环。而且这次也没有带有口袋的衣服……




  赞德瞥了一眼金,笑道,“把你手上的那个换掉吧,难看死了。”




  那肯定是相当不行啊!




  “那……前辈你在干嘛?”正当金想办法让赞德换个通讯器的时候,对方已经跳上了窗台,并向他伸出了手。




  “偷懒!”他说。




  所以说,为什连偷懒你都可以说如此理直气啊?!




  然后下一秒让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对方拦过自己的腰从16楼一跃而下。




  在寒冷的夜风中呼啸着金绝望的声音。




  “我不想和绿菜头殉情啊!”




———————————


听墙角的格瑞:那个绿菜头让金把我扔掉,而且还和金殉情了(记仇jpg.)


“是我,是我”诈骗就是那种经常会用“是我……”开头的诈骗犯。


比如金某天接到了赞德的电话

赞德:是我啊,是我!

金:你是……?

赞德:是我啊,我都不记得了?

金:嗯……没印象……难道是雷狮?

赞德:没错!我就是雷狮啊!

金:雷狮?你要和梓澜结婚了吗?

赞德:是的!我要结婚了!你也到适婚年龄了吧,我看赞德就挺不错,考虑和他结个婚么?

金:???


(好孩子千万别上当哦~)







评论(9)

热度(114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